IMG_25550100300457  

 

 

七 種 樂

 

~戈倉巴臨終心要曲

 

當念生起有能所,引誘迷惑我的心,

但我直觀其本質,不閉根門來修行。

念頭有如空中雲,搖擺閃爍遨遊處,

念頭生起正歡喜,念頭生起正歡喜。

 

煩惱令我心動念,烈火燃燒著自己,

毋須任何對治法,化鐵成金點金液。

煩惱所具之力量,全然無垢無染樂,

煩惱生起正歡喜,煩惱生起正歡喜。

 

當受鬼神困擾時,毋須法咒來驅除,

自我想法應驅離,此念由我而生起。

魔眾將成殊護法,障礙生起正歡喜,

魔眾將成殊護法,障礙生起正歡喜。

 

輪迴苦痛折磨我,不可沉溺自哀嚎,

願我擔起大重擔,走向解脫大正道。

眾生業力我願受,心底生起大悲心,

業果成熟正歡喜,業果成熟正歡喜。

 

病痛蹂躪我身體,毋需藥物來解除,

以此病痛為道路,以此病痛為道路。

以此力除我無明,讓善功德日增益,

疾病生起正歡喜,疾病生起正歡喜。

 

神識離開幻化身,焦慮悲痛莫據心,

訓練自己且明白,並沒有人在死亡。

母子光明相結合,心捨身體正歡喜,

母子光明相結合,心捨身體正歡喜。

 

諸所橫逆相違背,毋須任何對治法,

當下應作的修持,直觀念頭的本質。

不去改變與阻止,惡緣生起正歡喜,

不去改變與阻止,惡緣生起正歡喜。

 

以此輪迴諸過患,譜成歡喜七種樂;

以此輪迴諸過患,譜成歡喜七種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