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助養第7區74號


一隻被潑鹽酸的拉拉 ----〈黑妞〉


助養資助金即將於2/10到期,歡迎到


http://myweb.hinet.net/home11/kcsaa/助養專區看看她


 


 


(以下是我的朋友,於最近搶救了一隻小黑的真實故事~)


 


前天半夜一點我剛搬完一趟東西會到大直住處前,在堤頂快速道路瞄到一隻黑狗躺在馬路上,當下只覺得很危險,必須把她趕走,就開車到她前面按喇叭~但是我發現他是受傷了站不起來!應該是剛被撞的!於是趁著沒車時逆向到那隻狗後面擋住他免的被撞,再拿出三腳架!提醒來車!然後打電話叫我老公出來幫忙!當時那隻狗有試圖要站起來,但是沒辦法就痛的張口ㄠㄠㄠ的哭!我拿一條毯子蓋住他,因為那晚寒流蠻冷的~我怕他失溫!然後一直爲他持咒~後來我老公來了!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搬她,因為他有可能是骨頭斷了!


 


我老公突然想到附近新開了一家24小時的動物醫院!於是他開著他的車去求救了!我則留在原地守著小黑!


 


沒多久我老公載著一位醫護人員拿著擔架扛上我的車我就載著他們回醫院了!


 


醫生先驗血打針,隔天又照4X光片發現小黑的骨盆左邊斷掉,但是還好沒傷到膀胱及尿道,否則可能會癱瘓!


 


我昨晚去看他時醫生說他已經有排便了!(好險!)但是有點挑食不吃飼料!可能以前都吃人的食物,蠻胖的有20公斤~醫生問我是否要開刀接骨,但是他說就算接好了也不保證像原來的一樣!我最後決定不開刀,因為醫生說只要好好靜養還是會自動接合,而且開刀的費用頗高,我個人也認為開刀是蠻傷元氣的!光這三天小黑已經花了我5000元了!接著後面還要住院1天連藥物幾乎980元!真是令我陷入兩難到底救還是不救!另外救好了要將他送到哪裡?最後我跟醫生商量,藥物部分打針改口服的比較便宜,可以不打的就不打,我相信土狗的命還蠻硬的,沒那麼脆弱!在說能躺在醫院裡休養已經強過路邊了!我不想造成太大的負擔否則下一次救狗真的會很猶豫!最後談妥一天約500元,就這樣!


 


 


我現在的問題是他好了之後要送到哪裡?假如你有這方面的資訊麻煩你給我一下!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