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此次匯款水單的傳真本,正本仍在銀行,尚未及取回)



 



12/31下午已將台灣師兄集資救狐的善款,匯至(LIU HONG BIN) 美金帳戶
台幣金額93,500,以32.475匯率折算後,得美金USD 2879.14。預計2008/1/3到匯。




眾師兄們的 集資明細 送出後未久,即傳來以下的好消息了!!

元旦放生活動及帳目彙報


     


Guangsen師兄:



     吉居士于20071231日 將金河的750只狐狸放生,狐狸放生後非常歡喜,把放生 時 居士們的饅頭刨坑埋入土中。還有750多隻,吉居士準備明天(08-1-1 )就出發到金河拉剩下的一半狐狸。那一半狐狸見到同伴被救急得嗷嗷直叫。眾生渴望得救啊!
金河是全國最大的養狐基地,還有大量狐狸等師兄們去發心。

PS.吉居士會將詳細的照片及帳目,於實際放生後二、三天內整理上傳公告。



 


 


< 附錄 > 11月24


 


     您們好!阿彌陀佛~


 


     我是吉世丹,今天是20071124日 ,無比圓滿、殊勝的完成了眾善友大德的慈悲心願。將和我們有緣的可愛的狐狸、貉放歸到大自然。給予了它們自由和天輪之樂。今天一切是那麼的圓滿,氣溫在放生的前一天回升了十度,遇到的有緣物命和眾師兄匯來的款數基本吻合,差點不多!。我們這次總放生885只狐狸、貉。分兩次放的,1119日 放一次,我們海拉爾今年批了兩廟一塔。為了去除廟塔的違緣(因為這裏殺業太重,建廟的障礙重重)於1121日 至22日開了兩天祈福大法會。1119日 的放生做為祈福大法會的一項助緣。1124日 放了一次,如果一天放這麼多也忙不過來,我這一陣非常忙,也沒有來得及回眾師兄的短信。因為我們這裏沒有廟,開法會的道場是借來的會議室,全得重新佈置。所以非常忙,不過眾師兄沒有一點埋怨,可我內心很是過意不去……在此向懷著熱情的心發短信又在渴望的等待回音的師兄們表示忠心的歉意!


 


     師父、師兄、善友大德們我告訴你們你們所擔心、顧慮的一切都是沒有問題的。狐狸、貉一點也不怕冷,越冷越高興。我放生的時候能感覺的到別提他們有多開心了,一打開籠子門就往外跑。在雪裏滿地打滾用雪洗澡,貼著地匍匐前進,洗身上的毛。洗完之後又相互追逐、滾打。叼著饅頭到處跑,跑玩夠了就開始到處刨坑埋饅頭,埋的不留一點痕跡。這些都錄了像,也拍了照。錄影不久會在網上發表,與師兄們同來分享給予的喜悅。看到它們那憨態可人的樣子,開心極了,同時也帶著淡淡的憂傷,感覺到輪回的可怕。墮在畜生道,多麼可憐啊~它們沒有什麼奢求,只想吃飽,同樣呼吸大自然的空氣,但僅僅只是這些它們也沒有選擇的權利!每當我看到裝滿牛、羊準備送到屠宰廠的車輛,從我身邊呼嘯而過時。我也無能為力,只能為它們佈施幾句佛號和咒語,同時暗暗下定決心,今生一定修出輪回!


 


     師兄們,我們今生有幸遇到佛法,又能信、願、行這是多麼殊勝的因緣福報啊!這也是我們累世種植的善根、機緣、果報成熟所感。我們一定要珍惜,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經聞、此身不在今生度、又待何時度此身!輪回苦啊,感恩三寶,感恩父母,感恩師兄、善友大德、感恩眾生、感恩這些狐狸、貉!是這些狐狸、貉讓我看到了輪回的可怕,增長了我強烈的出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