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觀世音菩薩修誦儀軌──利生遍空〉






諸佛正法聖僧眾,直至菩提我皈依,

以我布施等功德,為利眾生願成佛。




我等遍虛空有情,頭頂白蓮月輪上,

舍字化成聖觀音,白色明淨五光燦。




莊嚴微笑悲眼視,四臂首對為合掌,

晶珠白蓮後二持,綢緞瓔珞珠寶飾。



鹿皮於肩做披飾,無量光佛為頂嚴,

雙足金剛跏趺坐,背倚無垢滿月帷,

攝諸皈依處自性。                                



尊者無暇白淨身,阿彌陀佛頂上嚴,

慈眼悲憫視眾生,頂禮觀世音菩薩。



以我專誠祈求力,從聖者身放光明,

淨諸惡業及煩惱,娑婆頓成妙淨土。



有情眾生身口意,悉成觀音身口意,

現象音聲及明覺,悉與空性合如一。



嗡瑪尼貝美吽 (持誦咒語)



自他身相皆是聖者身,

一切音聲悉為六字明,

諸般心念無非大智慧。



願我迅速以此善, 成就觀音大士尊,

一切眾生盡無餘, 悉登彼等之聖位。








出處:






 http://www.kagyuoffice.org.tw/activity/2010/12_22/HHK_news_20101222_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