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998_516584398370138_1781573420_n  

 

信眾:現在(中國)法律規定每對夫妻只能養一個小孩,大多數婦女都有墮過胎兒,請問師父應該怎樣超度他們?

 

法師:這個情況我們在座的更普遍了,我們中國是墮胎大國,這是一個國際問題,這個問題問的好。已經墮過胎的,我教你們一個方法,他到你這裡投胎了,他就會把你當成他的爸爸媽媽了。墮過胎的嬰靈,還會在你家,小鬼命很大的,小鬼力量還大呢!我們這樣講講,其實不能這樣喊,你要給他起名字,喊你女兒兒子一樣,喊他的名字,向他懺悔。你不能跟他說這是法律規定,法律規定你就可以殺他了?他氣也氣死了。你要給他懺悔啊,爸爸媽媽要給他懺悔。

 

而且很奇怪的,墮胎這個小孩如果是男的,男的嬰靈就會跟著媽媽,就會附在媽媽的腳上、腿上。有陰陽眼的人可以看到,就跟著你,處處都扒著你。如果墮胎的是女孩子,就跟著爸爸。不是說女的墮胎了,只跟女的有關,男的也有關,男的腰腿痛啊,你有時候要檢查檢查什麼毛病。我叫你檢查是句口頭語,不是叫你真的找陰陽眼、找巫婆檢查。我就給你講,你要超度。

 

往往是家裡墮胎的問題,這些小寶貝,給他起名字。然後暗暗地以爸爸媽媽自稱:爸爸媽媽對不起你啊,爸爸媽媽現在超度你啊,幫助你,我給你皈依三寶,送你去極樂世界。一遍不行,兩遍,就用感情感動他。有時候不能講理,這個人世間很奇怪的,有情有理,我們中國有句話叫通情達理。家裡兄弟有時候不能講理,要講感情;要講理,兄弟情面也不講了,也會反目成仇的。但是真是兩個仇人,你真的不講理了,算了,捨棄前嫌,講感情了,也會轉仇為好的。所以過去古人說,相遇一笑泯恩仇啊!算了,大家不記仇了,笑一笑,握手言和了。有時候要講感情的,不能講道理的。

 

你對這個小孩說,這個是國家法律規定啊!我看他恨死你啊!這個時候就要跟他講感情,對他慈悲,真心幫助他,就會被超度掉。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有很多家裡面爺爺奶奶這一輩的,墮胎或者死掉的小孩,一直在家裡搗亂,害兒子、害孫子,一代一代害下來。他會搗亂,你越寶貝你家活著的小孩,那個死去的小孩越憤恨、越忌妒,知道不知道?所以為什麼中國人說小孩子寶貝不好養,就是這個道理。這個小孩子我寶貝他,為什麼不好養活呢?你越寶貝他,小鬼越忌妒他。然後你人不在的時候,就扭他屁股啊、打啊,所以小孩子有時候中邪了一樣的哭,其他東西附在他身上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