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nubri-khenpo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 籲請 全球大圓滿弟子
修法追憶   隨喜生平   承諾誓言   發起善願



尊貴無比的肉身佛 藏傳佛教寧瑪巴白玉傳承掌教法王 第三世貝瑪諾布法王
(貝諾法王)於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21:54示現圓寂,享年78歲(1932-2009):

這真是令人感到悲傷的消息!然而,事實上,貝瑪諾布法王從未離開我們。他永遠與我們心中虔敬的信心同在。依據大圓滿續部的教示:當偉大的證悟上師趨入涅槃之時,弟子們有絕佳的機會藉由虔誠的祈請與供養來領受上師特殊的加持。此時若能發起甚深的誓言與願望,極易蒙受上師特別的加持而實現。因為,這是一個特別有力量的時刻!我們可以祈請這位上師為了廣利有情,變化眾多化身以賜予教導與加持。




因此,我籲請全球大圓滿吉祥獅子(卓千室利僧哈)佛學會,所有的會員及修行人在該地聚會,並發心共同以下述方式來修持:




一、供養花、燈、水:在貝諾法王的照片前,供養美麗的花朵、明燈,與清淨的水,悼念追思貝諾法王。

二、舉行薈供:特別是修持【大圓滿持明總集】或空行大樂聖王母(耶喜措嘉)薈供,或者修念【佛道】一書中的簡要薈供文。

三、誦唸蓮花生大士心咒:盡力唸誦【嗡阿吽 班乍 咕嚕 悲瑪 師德 吽】或發願唸誦此心咒十萬次。

四、廣修隨喜:搜集、讀誦並討論貝諾法王的勝妙傳記,瞭解法王一生之中遍利有情之廣大菩提善行,並深深發自內心隨喜讚歎貝諾法王的殊勝功德。

五、心中觀想憶念貝諾法王,向貝諾法王祈禱,請求教導與加持:尤其是為自己內心的疑惑尋求解答,祈請貝諾法王賜與加持及灌頂。

六、發起真誠甚深的承諾、誓言
為了要令自他成佛而行持種種的善行,為達成此善行而發起承諾與立下誓言,並祈請貝諾法王加持善願達成。例如:可以承諾或發願要廣傳或實修佛法、發誓不做惡行等。您可以在心中觀想貝諾法王並虔敬地向他祈願:「尊貴的貝諾法王:請您加持我,為了所有眾生真正的快樂,我今日承諾我將修持如下的善行…,並戒除以下的惡行…,願證悟聖上師貝諾仁波切,您加持我,成就此一利益眾生的願望。」依據大圓滿續部教示,大覺證悟者圓寂之後,任何勝妙的發願與誓言都會因他的加持而迅速成就。

七、深切祈願
願我從內心深處依循貝諾法王的指導與教言。
願我一心依止貝諾法王的大圓滿道途。
願我圓滿成辦貝諾法王的悲智大願。
願我了悟貝諾仁波切與我心不分離的決定信。
依於貝諾仁波切的願力,願大圓滿傳承法教增盛,世界永遠和平安樂。

發自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甚深殷切之虔信深心處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原文網址如下:http://blazing-splendor.blogspot.com/2009/03/parinirvana-of-his-holiness-penor.html
以上中文翻譯,感恩某師兄發心翻譯,請十方善士協助廣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