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Tiger師兄,長期發心,大量流通轉經輪後的心得...

 

Tiger師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jdhyaWuXBB7evWHLAIrRIQ--/profile

 

 

 

 

 

大寶法王曾開示,

 

「憂鬱症」將是未來一個,很值得我們注意關心的問題。

 

在此分享給您一個訊息,

 

我這二年來,過我手流通的轉經輪,已經以千記數,

 

往往在持用轉經輪後,只要每天有持用超過十五分鐘,

 

加上念佛,很多法友都說,令他們的焦慮及莫名的緊張,都有很大的改善。

 

但是 三天拿一次的這種 就 ......

 

每天持用一至三次,每次十五分鐘,效果驚異!

 

 

 

我已流通快五千個轉經輪(加上舊的可能超過了五千個),

 

這是一個大大的體驗與發現。

 

所以,輾轉相告知下,很多人相繼推介持用。

 

昨天下午,三個姐妹,拿著無蛋藍莓餅乾來辦公室,來謝謝我。

 

謝什麼呢?

 

謝謝我,因為自從她持用轉經輪後,憂鬱症不藥而癒。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